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致先杯”全国门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12日至15日,卢氏县“致先杯”全国门球邀请赛在该县文化活动中心门球苑举行,来自陕西、山西、湖北、河南4省17个地市45个县(市)的6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前8名代表队领取了奖金和奖杯。

  此次全国门球邀请赛由卢氏县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由该县总工会、老干部局、教体局、文广新局、旅游局、门球协会具体承办,卢氏县致先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致先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据悉,此次门球邀请赛是卢氏县承办的第二次全国性门球比赛。为了搞好此次全国门球邀请赛,卢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筹措资金重新修建了门球苑,并把邀请赛作为集中展示卢氏形象的大事来抓,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组织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服务比赛活动。该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工商局对城区饮食摊点的食品卫生安全、商业秩序进行了督促检查,城管执法局对城区道路卫生进行了督导检查,公安局对游行队伍沿途秩序维护和交通安全进行管护,卫生局、县医院在比赛期间派出精干医护人员进行医疗救护,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比赛结束后,该县还组织参赛队员免费参观了该县双龙湾、豫西大峡谷等风景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