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卢氏县交通运输局赶进度、保质量,确保关乎民生的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该局一是加快石龙头洛河大桥和国道209线城区段南移项目建设进度,年内完成投资1.5亿元,基本完成8座大中桥建设和路基工程。二是完成产业集聚区南区以国道209线为主(虎山路、燕居路、君喜路)道路及排水、路灯等设施建设。三是继续把农村骨架路网建设和水毁道路修复作为工作重点,在下大力气争取上级支持的同时,引导发挥好县、乡、村三级主体作用,全面完成农村公路改建100公里,修复水毁道路100公里,整修养护农村公路1500公里。四是积极争取横涧至五里川39.1公里战备公路建设项目,确保年底开工建设。五是全力做好国道209线黄村至五里川46公里三升二改建项目、省道323线境内段改造升级工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