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九月的卢氏山城,生机盎然、红叶满山。“喜迎十八大 再走红军路”重走红25军长征路大型公益活动给山城卢氏增添了喜庆气氛,9月24日下午,红25军军长徐海东大将之女、北京开国元勋后代合唱团理事长徐文惠和其他红25军的后代一行7人来到卢氏县委三楼会议室,与市老促会、卢氏县县级领导干部及当年为红军带路的“红色货郎”陈廷贤的后代亲切座谈,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徐文惠和其他红25军的后代们在座谈中一致表示,感谢卢氏老区父老乡亲曾经给予红25军的帮助和支持,并用翔实的资料向大家讲述了红25军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对三门峡市、卢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对卢氏县领导干部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一切为了人民的优良传统,坚持把有限的财力用于改善民生的做法表示赞扬,并祝愿三门峡市、卢氏县今后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衷心祝愿老区建设越来越美好、老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市老促会领导在座谈中表示,红25军后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理想信念课、革命传统教育课、革命历史教育课,大家很受教育,很受鼓舞,重温了红25军长征的历史,重新认识了革命老区卢氏县,今后要加强宣传,让长征精神永远留存人们心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