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老促会荣获“全国老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会议在北戴河召开,会议对2012年度全国老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卢氏县老区建设促进会被评为“2012年度全国老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该县应邀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该县老促会努力践行宣传、调研、协调、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解困、为人民办好事实事的原则,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进老区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做好组织文艺宣传队送文化下乡活动,丰富老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二是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提高卢氏老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积极开展深入的宣传活动,积极为卢氏县发展鼓劲、呼吁,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老区发展、参与老区建设、为老区建设多办实事、多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