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在省豫商经济文化交流会上对接项目12个[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7月21日至22日,省豫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考察团莅临卢氏县,就该县的自然资源、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并就该协会今后的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卢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战方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该县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1日,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该县旅游文化广场和双龙湾景区,现场听取了介绍,详细了解了城市建设、文化建设及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并对卢氏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22日,考察团一行在该县双龙湾景区举行了豫西考察研讨会,就参观考察的感受、豫商之间协作发展、如何办好豫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研讨会期间,卢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战方与每位企业家进行了仔细交谈,并向企业家赠送了名片,诚挚邀请企业家前来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该县发改委、旅游局、住建局、文广新局、工信局、商务局、畜牧局、农业局等单位主要领导携带项目合作意向书,到会议现场开展招商洽谈对接工作,共发放卢氏县招商引资项目资料120份,发放特色农业项目等单行招商材料120份。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良的发展环境,明显的发展潜力,引起了与会企业家们浓厚的兴趣,目前该县和与会企业家们已就金属和非金属开发、旅游开发、新能源、农副产品深加工、养殖种植业、基础设施、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对接项目12个,涉及投资金额达数十亿元。

  图为河南省豫商经济文化交流会会议现场。 余照龙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