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卢氏县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社会养老保险费征收力度,截至6月30日已累计征收养老保险费3202万元,占政府目标6013万元的53.25%,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

  为保证任务目标顺利实现,他们结合治理“庸、懒、散、软”专项活动,卢氏县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将集中治理活动与落实服务承诺和首问责任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相结合,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一是实行目标责任制,强化目标责任管理。将目标任务分解到科室、落实到人,同时纳入年度考核,激发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二是创新征缴措施,确保征缴率稳步上升。建立缴费单位台账,对缴费单位进行分类,采用短信提醒、电话提醒、上门催收、签订缓交协议等方式,督促缴费单位按时缴费。三是建立多险种联合稽核机制,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四是改进服务,提高效率,提升卢氏县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的社会形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