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市领导到卢氏察看农业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何东升 实习生周佳)7月17日,正市级领导李建顺、副市长牛兰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卢氏县,察看农业生产、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河道防汛治理工作。

  李建顺、牛兰英一行先后察看了沙河乡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示范点、沙河乡三角村蔬菜生产基地、磨盘河河道防汛治理工程和官道口镇烟叶生产基地。每到一处,李建顺、牛兰英都认真听取有关项目开展和实施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现阶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难题。

  察看中,李建顺强调,新农村建设重在优惠于民,要科学规划、实事求是,加大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力度。在农业生产中,要打造蔬菜大棚和烟叶种植的品牌效应,打开市场销路,形成主导产业。要进一步调优产业结构,力求以高产量、高品质的优势获得更大市场占有率。在随后察看河道防汛治理工作中,李建顺指出,防汛关键在谋划、落实,要科学防汛,科学调度,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