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东明镇2012年工作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今年以来,东明镇紧紧围绕“打造经济强镇,构建和谐东明”这一发展目标,狠抓工作作风转变和任务落实,全镇工作精彩纷呈。

  招商引资成效显著。2012年,全镇新上项目2个,续建、扩建项目1个。完成招商引资10014万元,占年任务的133.52%。目前,洛河温泉度假村、石龙古寨旅游度假区、涧北生态城等一批旅游开发项目已签约,达成投资意向。 

  高速公路建设全面推进。该镇抽调精兵强将,深入农户宣讲政策,排查问题,在保障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合理给予解决,达到群众满意,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优良施工环境。

  产业集聚区建设进程加快。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的原则,全力做好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目前,产业集聚区永济路、扁鹊路、华夏路、铁厂东路路基处理已完成;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项目运行机制,明确项目进度和要求,每个项目做到专人负责,专项推进。

  烟叶产值创历史新高。该镇提出“提烟叶质量、上产业规模、促烟农增收”的目标,以推进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为关键,以发展烟农专业合作社为支撑,整体规划,全面推进,实现了群众增收、财政增长。2012年,全镇烟叶产量达248万公斤,实现产值5235万元,与去年相比,将近翻番,创历史新高。

  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今年以来,该镇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培植税源,加大征管力度,财政收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财政收入1888.24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12%,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