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县委书记王战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密切联系群众,实事求是,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的决心和勇气,向全党发出了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号召,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紧密结合卢氏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发展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实践。要完善制度举措,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贯彻八项规定作为转变作风的标杆,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自觉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自觉贯彻八项规定要求,深入基层,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指导工作,通过实在具体的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