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环保局“三项措施”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有效控制冬季采暖期大气污染,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卢氏县环保局及早动手策划,提前部署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2012年冬季大气污染控制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实施辖区负责制。对辖区内燃烧设施特别是企(事)业单位取暖锅炉、宾馆服务业小锅炉进行全面详细的调查,建立台账,重点摸清辖区内燃煤锅炉在用及备用数量、脱硫除尘设施运行状况。二是对超排偷排的锅炉进行现场治理,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取暖期前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发动全民参与冬季控制大气污染工作。大力宣传燃煤污染、扬尘污染、机动车排气污染的危害性和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