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掀起下半年工作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卢氏县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措施,迅速掀起下半年各项工作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下半年,卢氏县将继续深入实施“四大一高”战略,突出“两大三新一改善两加强”工作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大交通建设,确保三淅高速卢灵段、郑卢高速卢氏段2条高速公路年底前建成通车,209国道城区段改线南移工程年底前完成路基桥涵工程,争取蒙西至华中铁路年内开工建设。二是加快推进大旅游建设,按照大旅游总体规划,对玉皇山等景区进行精心包装,年底前争取1至2个景区招商成功,同时抓好现有景区升级改造。三是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积极构建具有卢氏特色的县城、小集镇、新型农村社区“三位一体”的新型城镇化体系。四是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中国黄金集团等18个新建、续建工业项目年底前力争全部建成。五是加速推进新型农业现代化,紧紧围绕打造特色农业大县的目标,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的信息化、集约化、产业化水平。六是着力改善民生,围绕构建协调推进的民生保障体系目标,让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七是持续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八是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