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举办“八一” 军民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唱响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时代主旋律,营造全县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的浓厚氛围,7月30日晚,卢氏县在驻卢某部礼堂隆重举行军民联欢晚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战方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国家长治久安,促进全县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高度,坚定不移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同时,他希望驻卢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卢氏发展、支持卢氏建设,共同为建设富裕开放和谐新卢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驻卢部队首长代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双拥成员单位及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同驻地密切配合、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为卢氏发展、经济建设作出部队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卢氏县双拥办、驻卢某部主办,卢氏县民政局、卢氏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承办。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歌舞、朗诵、戏曲、小品等12个军地自编自演节目轮番登场,高潮跌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