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金秋助学 为莘莘学子播种未来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28日上午,卢氏县隆重举行“爱心助学”资助仪式,县委书记王战方等领导现场为24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救助金。

  近年来,卢氏县积极拓展帮扶解困渠道,延伸爱心助学链条,把帮扶困难职工和金秋助学活动放在同等位置来抓,使大批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自7月中旬以来,卢氏县总工会共受理救助申请507份,按照统一受理、乡镇调查、集中救助的方式,共确定困难大学生240名作为资助对象,县总工会筹资50万元对今年考入本科院校的卢氏籍困难大学生进行了救助。在捐助仪式上,卢氏籍企业家马银栓先生慷慨解囊,一次性为“爱心助学”捐赠10万元,马先生的善举进一步调动了全社会的助学积极性,促进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

  卢氏县“爱心助学”每年卓有成效的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党政支持、社会认可、职工欢迎的“惠民事业”、“和谐事业”,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