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中专开展校本培训效果好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暑假期间,卢氏中专集中全体教师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校本培训活动。校本培训是教师终身学习的主要形式,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本次校本培训旨在提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造就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能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创新的师资队伍。

  卢氏中专一直都非常重视专业教师的技能提升,每年暑期都派教师下企业学习锻炼,文化课则在日常教学改革上下工夫摸索与专业的结合。每年暑假,学校还派出部分教师进行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从对“职业教育的思考”到“加强教师业务修炼,关注学生个性发展”的探讨,再到“教学管理工作细则”以及“多媒体信息在教学中的应用”等。短短数日,培训人员深感充实而愉快。在校本培训的引领下,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卢氏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