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西安游客意外受伤卢氏民警及时救助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16日,卢氏县委书记王战方就一位西安游客在卢氏宣传网“县委书记留言板”上发表的一封感谢信作出指示,要求大力弘扬这种精神,树立人人是卢氏形象,个个为卢氏争光的好风尚。

  7月1日下午5时40分左右,陕西西安游客惠崇伟和妻子、女儿驾车从卢氏县双龙湾景区返回西安,当行至209国道接近灵宝交界的路段时,车子右后轮爆胎,造成车辆失控滑入路边排水沟的交通事故,妻子的右胳膊出现剧痛,急需转往医院救治。正当惠崇伟三人呆在路边感到孤立无援、茫然失措的时刻,卢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戴江天正好驾车路过,了解情况后,戴江天立即将惠崇伟三人紧急送往卢氏县人民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戴江天立即联系医生给他们检查治疗,一切安排妥当后悄悄离开。经检查,惠崇伟妻子右上臂严重骨折,需要手术治疗,第二日凌晨惠崇伟将妻子送回西安红十字会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8月10日,惠崇伟妻子病愈出院后,惠崇伟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发到卢氏宣传网“县委书记留言板”上,感谢卢氏县人民政府、卢氏县公安局培养出了戴警官这样时刻为民的好民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