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城关镇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卢氏县城关镇党委、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抓手,掀起了该镇项目建设新的高潮,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镇各级党组织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四大一高”战略和落实市提出的“求转、求进、求实”经济发展总基调的关键举措,除了全力做好滨河花园、文化路商业街和西南街村留地安置楼等县定三个重点项目建设外,全镇上下继续瞄准项目建设,想方设法上项目,吸引了百盛源购物广场和西都银座商务中心等2个投资亿元的项目,莘华商住楼、南新村留地安置楼和东南隅留地安置楼等3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目前这些项目建设顺利,达到了时间与建设进度同步,除2个投资亿元项目分别于明年5月、10月建成外,其余的6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都可于今年年底建成。这些项目总投资46360万元,建筑面积127514平方米,可直接产生建筑营业税3000余万元,契税2600余万元,可满足554户群众住房需求,新增集体门面房109间,年增加集体经济收入200余万元,为建设生态宜居新山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