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人民法院关爱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军保带领该院政治处、文明办工作人员深入对口包扶的该县横涧乡淤泥河村进行走访慰问,为这里的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送去了白糖、饮料、西瓜、学习用品等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

  在淤泥河村村委会,张军保首先听取了该村两委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当前该村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他希望该村两委要树立信心,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在工作中要做到有措施、有创新、有效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张军保来到该村空巢老人郭彩芹、何西朝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同时也鼓励空巢老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和自身的不懈奋斗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张军保还看望慰问了部分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了书包、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一声声清脆的“谢谢”,道出了孩子们喜悦的心情。

  图为院长张军保将书包送到留守儿童手中。 赵富林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