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扎实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3月以来,卢氏县把开展“积极推进中原经济区文化建设”主题党课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深入推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县一是制定措施,宣传先行。县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积极推进中原经济区文化建设”主题党课活动》的通知,从指导思想、讲课内容、教案要求,时间安排上作出详细部署。同时,通过卢氏远程教育、网上党校、悬挂横幅、板报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严格把关,力求实效。为确保此次讲党课活动取得实效,县委宣传部对党课教案严把“三道关”,即选题关、讲课关、评比关。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讲课的实效性,力戒空洞言辞,力求活学活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思路措施。三是加强指导,抓好督查。县委宣传部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对各单位讲党课活动进行具体指导,对领导干部讲课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发现典型,及时推广,有力地推动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此次主题党课活动中,全县各级党委主要领导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普遍认为,通过听课,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自身素质,提升了干事创业的本领。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