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牢记党的宗旨 弘扬党的传统 保持党的作风 回报党的培养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6月28日,卢氏县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卢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战方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传统,保持党的作风,回报党的培养,继续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王战方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围绕“建设富裕开放和谐新卢氏”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求转、求进、求实”总基调,以大旅游建设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继续坚持“旅游业兴县、工矿业强县、产业化富民”的发展思路,持续扩张经济总量,全力加快经济转型,奋力实现跨越发展,坚持走一条不以牺牲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三化”协调发展之路。要持续提升发展水平,突出“两大三新一改善两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大交通、大旅游、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农业现代化,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要统筹抓好教育、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让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要积极创新社会管理,围绕保持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目标,以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突出抓好化解社会矛盾、创新社会管理、廉洁公正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求党员干部要勤学勤思,学以致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万名干部进农家”、“基层组织建设年”、“三级联创”等活动为载体,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集中治理庸懒散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以“督廉、述廉、评廉”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