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国税局顺利实现组织收入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截至6月27日,卢氏县国税局6月份单月组织入库2030万元,同比增长30%。上半年累计组织入库税收收入9478万元,同比增长15%,占全年计划数16200万元的58.5%,其中地方级入库2554万元,占全年计划数4600万元的55.5%,实现了组织收入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围绕组织收入工作,该局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一是向考核要收入。逐月科学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到户,责任到人,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的工作局面。二是向汇算清缴要收入。共调增应纳税所得额2706万元,查补企业所得税676.5万元。三是向疑点数据核查要收入。围绕省、市局下发的各项疑点数据,现场办公开展终点数据核查,共入库税款172万元,进项税额转出158万元。四是向政策要收入。加大代开发票政策执行力度,落实矿山企业采矿劳务营业税改增值税政策,增加了税收。五是向稽查要收入。通过对中小企业及个体户进行专项检查,上半年立案检查11户,初步查补税收57万元,起到了打击和震慑作用,严肃了税收秩序。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