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举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培训班结束。该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办公室、医药批零门店、医疗保健机构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当前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形势,“两非”案件处理以及B超、妇科、药品销售等从业人员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集体学习了《河南省禁止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条例》以及卢氏县药监局、卫生局、人口计生委性别比工作规范及《2012年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安排意见》。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的业务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抓好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