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道德模范故事汇”受到广泛好评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台上,小品、快板、朗诵、情景剧,一个个节目依次登场,演员聚精会神、倾情演绎;台下,干部、职工、群众、中学生,一阵阵掌声此起彼伏,观众全神贯注、情牵心动。卢氏县6月15日晚举办的“道德模范故事汇”文艺晚会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连日来社会好评如潮、影响广泛。

  这台由卢氏县委宣传部、卢氏县文明办主办、县直7家省级文明单位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用不同的文艺方式反映了近几年来该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各类道德模范人物和“身边的好人”的先进事迹,节目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真实故事为蓝本,再现了敬业爱岗、见义勇为、明礼诚信、孝老爱亲、扶弱济困等7位先进人物的动人故事。情景剧《一诺千金》、朗诵《捐肾救夫》、歌曲《最好的人》以及当事人讲述的故事《救人于危难 我勇往直前》等节目具有极强的艺术性和思想性,现场观众被深深打动。近几天来,该台晚会在卢氏电视台连续播出,社会反响强烈,观众纷纷称赞这台晚会不仅演出水平高,而且对于广大群众特别是对于青少年具有生动而深刻的教育意义。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