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竞赛活动力度大效果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在开展预防事故“关爱生命,平安交通”竞赛活动中,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开展广泛宣传安全、排查危险路段、加强源头管理和集中整治行动,强力推动竞赛活动开展,打出声威,赛出效果。

  该队印制了《致全县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35000份,客车、校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驾驶人发放率达到100%;制作警示、提示宣传标语200条,在辖区道路沿线等广泛张贴;同时设置了40块大型固定宣传标牌;投资5000余元建成了重点驾驶人手机短信平台,发送交通安全警示、提示信息2400多条次。该队与辖区4家客货运企业重新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辖区客运车辆GPS安装率100%,交警大队投资1万余元建立重点车辆GPS监控平台,对辖区重点车辆安全运行进行全天候监控,抽查车辆1252辆次。该队抽调10名民警进驻杜关镇服务站,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和“六必查”要求,对过往客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逢车必查,逐车登记。自5月1日以来,该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22起,行政拘留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52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