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马俊欣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6月7日,卢氏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通过检察专线网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全国模范检察官马俊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报告会。

  马俊欣的同事、儿子以及广电局新闻中心记者等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马俊欣同志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当代检察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道德风貌。报告会后,该院以科室为单位,围绕“马俊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认真进行了座谈讨论和学习,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对照先进典型找准自身差距,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强化执法能力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卢氏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