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专项治理工作转入集中整改阶段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按照省、市、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从5月份开始,卢氏县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专项治理已转入集中整改阶段。集中整改阶段的主要任务是集中整改一此突出问题,积极督促一批项目开工,严肃查办违法违规案件,严格进行责任追究。针对在自查自纠阶段排查出的问题,依据《土地闲置浪费专项治理分类处置意见》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逐宗提出处理意见,责成相关部门及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督导组,深入现场进行督导,并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县土地利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摸底排查,共排查出批而未征土地6.3991公顷,征而未供土地58.6898公顷,闲置土地4宗8.7816公顷,违法违规用地2宗2.1747公顷。

  整改处理是土地闲置浪费专项治理工作的核心工作,整改处理的效果,直接决定着专项治理工作的成败。因此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督促检查,要注重统筹协调,注重制度创新,注重政策指导,要以查办案件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