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烟草局:“五个载体”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丰富员工教育内涵,着力打造“超越自我,创造满意”的团队形象,今年以来,卢氏县烟草专卖局以“五个载体”为引领,在全员中深入开展以“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开展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在烟叶育苗、移栽期间,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帮助种烟大户和特困烟农义务播种、栽烟,并适当对特困家庭烟农捐款用于抗旱栽烟。

  ——开展道德故事征集活动。面向全系统征集真实的道德、廉政、助人为乐小故事,结集印制《道德故事集》,教育引导员工树立以德为先、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

  ——开展文化和道德建设专题讲座活动。邀请文化名流,开展以《文化和道德建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大力传承和弘扬“根”文化理念和“实·优”文化品牌。

  ——开展“三转变一服务”和“扎根基层”活动。在烟叶育苗、移栽等关键时期,动员并组织生产技术人员深入一线“传经送宝”,切实提高烟叶种植成效。

  ——开展“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深入联系村访贫问苦,建立一对一包扶机制,有针对性地制定户上项目计划,确保帮扶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