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与江西客商达成茶产业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特色农业和医药制造招商小分队与江西维士实业有限公司,就桑叶、银杏、连翘和茶叶生产开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江西维士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茶文化传播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茶产业中的品牌领军企业。该公司计划投资700万元在卢氏县建立桑叶、银杏、连翘和茶叶生产基地,目前已投入30余万元对卢氏县的桑叶、银杏、连翘和茶叶进行取样检测,并以此为原料制成了茶叶样品。据业内人士介绍卢氏县样品茶口感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据该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卢氏县招商小分队今年成功引进的首个项目,标志着该县专业招商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拉开了与全国知名企业进行经济合作的帷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