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打击盗抢出重拳确保群众过新年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王冰)近日,为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义马市公安局开展“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集中清查。

  此次行动以清查公共场所、出租房屋、危险物品、消防隐患为主要内容,以清查出租房屋、暂住流动人口为重点。行动期间,义马市公安局在市区主要街道路口设立盘查卡点3个,主要盘查过往摩托车、出租车、电动车、无牌照汽车及可疑人员。清查组还对310国道以北、鸿庆路以西、千符路以东、千秋路以南的出租房屋、暂住人口聚集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查,对可疑人员利用“全国逃犯信息库”进行查询、比对。

  据悉,此次行动中,该局共出动警力216人、车辆39台,清查公共娱乐场所33个、出租屋165户,清查暂住人口128人,网上查询比对29人,查处酒驾人员1人、无证驾驶人员2人,查扣无牌无证车辆1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