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义马市公安局以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农民工、残疾人、困难学生、困难高龄老人等为主要服务对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分包的义马市卅铺社区集中开展了“万名干部进农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该局成立了8个入户工作队。各队采取座谈、拉家常、参加生产劳动等形式,深入宣传十八大精神,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的真实状况和当前所需所盼,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对走访中发现的生活特别困难的7户群众,该局及时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截至目前,他们先后走访群众350余户,帮助制定增收措施15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7条。通过集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切实帮助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真正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拉近了警民关系,营造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