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委办学习贯彻批示精神大兴勤俭节约之风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义马市委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相关批示及通知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义马市委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领会中央、省、市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大力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二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简约、简朴原则,从“节约一度电、节省一张纸”做起,统筹安排春节期间各项会议活动,切实降低会议成本;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制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具体办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三要认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深入开展“万民干部进农家”、“群众工作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层、深入联系社区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困难弱势群众解决上学、就医、吃饭等实际问题。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自觉接受监督,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