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委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义马市委办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六型”党委办公室,使市委办成为义马市委高效运转的坚强中枢保障。

  一是打造学习型办公室。按照创建学习型机关的要求,坚持每周一学习、每月一座谈、每月轮岗授课、每人撰写读书笔记,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使义马市委办全体人员提笔能写、开口能讲、抬腿会办事。二是打造可靠型办公室。大力倡导“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工作理念,不让差错在办公室发生,不让各种不良风气在办公室出现,不让来办事的同志在办公室受到冷落,不让党和国家的机密在办公室泄露,争当市委放心、基层满意、群众认可的参谋服务标兵。三是打造效率型办公室。大力倡导立说立办、有事快办、急事速办的工作作风,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办公室延误,不让传递的信息在办公室中断,不让待办事项在办公室积压,不让义马市委形象在办公室受到损害。四是打造创新型办公室。牢固树立务实创新精神,坚持运用创新思维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永不满足,不断创先争优,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工作当先进、业绩争一流、服务求满意、参谋上水平。五是打造发展型办公室。引导干部职工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开阔眼界,以新思想、新观点认识问题,解决新形势下在改革、发展和稳定中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激发干部重发展、求实效、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到敢担当,能担当,有激情。六是打造和谐型办公室。开展经常性交心谈心活动,组织各科室进行业务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建立和完善多层次、广覆盖的人文关怀机制,营造一个民主公正、积极向上、氛围融洽、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