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爱心捐款助工友渡难关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14日下午,义煤集团天新公司坑口磅房里挤满了人,近30名干部职工正在这里为工友方彦峰捐款。不到10分钟时间,就筹集善款3450元。

  方彦峰是该公司运销队的一名普通职工。一年前,他的父亲不幸患了尿毒症,经过住院治疗转危为安,但每周需要做两次透析,花费1500多元。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家庭一下子陷入了困境,但方彦峰一边帮着家人照顾父亲,一边坚持上班,工作兢兢业业,从没向外人透露一点消息。该公司运销队在今年年初摸底调查时了解到他的情况,立即为其申报为公司困难户。为了帮助工友渡过难关,全队职工在工作现场,利用售煤空当自发组织了这次爱心捐款活动。职工们表示:“谁也不敢保证自己家没有困难,有了困难大家伙互相帮助是应该的。钱虽然不多,但是我们大伙儿的一点心意。愿彦峰的父亲能够早些恢复健康。”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