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310国道义马石河危桥便道工程紧锣密鼓修建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周密安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310国道石河危桥便道修建工程,截至3月5日,便道修建工程已出动挖掘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20多台次,完成土石方8500余方,为配合310国道石河危桥改建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石河桥是该310国道“咽喉”。该桥由于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去年经上级专家组检查确定为危桥。为进一步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报经上级批准,义马市将310国道石河桥梁改建工程项目列入重点交通项目,便道设置工作就是为下一步的危桥改建工程做准备,以进一步缓解310国道保畅通压力。

  为加快石河危桥便道修建工程施工进度,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同通信、电力、水利等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协调,创造优良外部环境,为顺利施工打下基础,提供保障。施工单位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