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转变会风务实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管聪 通讯员 代艳萍) 3月13日上午,义马市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在市宾馆召开,会议对2012年全市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部署2013年各项任务。本次会议三会合一,简短紧凑,效率大大提高。

  为响应中央关于改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今年义马市委首次决定将组织、宣传、统战三个工作会议合并召开。义马市委书记张保军在会上表示,加强党政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义马市首先要从转变会风开始。张保军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组织、宣传、统战部门牢牢把握全市工作大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务实履职,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中彰显优势。组织工作突出政治保障,宣传工作突出舆论引导,统战工作突出联合各方。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张保军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义马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组织、宣传、统战部门的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站在促进全市发展的高度制定目标,站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谋划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