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捡到钱包找失主煤业工人好样的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4日上午,在义煤集团观音堂煤业运销公司办公室,一个小伙子紧紧握住运销公司职工苗诗周的手,非要给他500元现金表示感谢,但苗诗周怎么也不接受。他说:“谁丢了钱都着急,不是咱的钱绝对不能要。”

  原来,当日一早,苗诗周在打扫磅房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4800元现金及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票据等。他立即拨通公司值班室的电话向领导及时汇报,并拿着钱包一路小跑交到了办公室。而此时,运煤司机赵小强因为钱包丢失,已经急得一晚上没睡着觉了,因为钱包里不仅有现金和各种证件,还有上个月的运煤结账单,如果找不到,就等于他白干了一个月。而且没有驾驶证就出不了车,这可怎么办?

  观音堂煤业运销公司的工作人员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赵小强。心急如焚的赵小强惊喜万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丢失的钱包竟然能原封不动回到自己手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