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2012,义马市转型发展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 管聪)2月26日,记者从义马市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了解到,在过去的2012年,义马市各单位硕果累累,共获得国家级荣誉1个,省部级荣誉11个,地厅级荣誉166个。多项荣誉的取得,标志着义马市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有力宣传了义马,树立了义马转型发展新形象。

  2012年,对于义马市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义马市被“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组委会专家组授予“中国循环经济优秀品牌城市”荣誉称号;被卫生部、财政部确定为“全国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县”;中共义马市委被河南省委评为“2010-2012年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煤化工产业集聚区被河南省政府评为“2011年度河南省先进产业集聚区”,获奖励资金500万元等。

  为动员全市上下以先进为榜样,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2013年各项工作中,义马市召开表彰大会,对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义马市委书记张保军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义马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作新贡献;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努力开创义马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