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蛇年春节:义马唱响幸福年[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蛇年春节的义马,传统习俗味浓,文化市场繁荣,幸福赞歌高唱。

  金龙欢歌辞旧岁,银蛇飞舞迎新春。在义马剧院举行的春节晚会,拉开了该市春节活动的序幕。多年来,义马秉承群众办春晚的理念,由该市舞蹈协会、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400名草根演员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自编自导自演歌舞、小品、魔术等节目,讴歌时代、唱响义马,各类节目在色彩绚丽的电子屏和灯光的映衬下,给观众无尽的享受。

  春节期间,在该市中心广场举办的全民健身益智活动、农民健身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的节日生活,拉近了市民之间的距离。

  民俗表演闹元宵。2月21日,义马市举办“促和谐 奔小康”农民健身活动暨武术比赛,民间艺人们表演的“舞狮”、“扭秧歌”、“太极剑”等传统民俗节目,震撼人心,将该市的春节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片说明:

  1、舞狮闹元宵

  2、热舞《江南style》

  3、精彩的剑法表演

  4、秧歌表演

  5、歌伴舞《孝敬父母》

  ①

  ③

  ④

  ⑤

  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