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法院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22日,义马市法院召开2013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董书军作了《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进2013年各项工作新发展》的动员报告,对2012年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就2013年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

  2012年,义马市法院牢牢把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审判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抓手,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坚持司法为民,突出公正与效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义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3年,义马市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省法院工作会议暨第十五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满意工作目标,以审判管理和绩效考核为抓手,进一步改革完善审判机制,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为建设和谐义马、平安义马,实现富民强市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