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河南南车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管聪 通讯员杨洋)9月4日上午,河南南车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义马市榕花宾馆隆重揭牌,这标志着义煤集团和南车集团的战略重组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煤矿煤城发展工委主任尚海涛,省国资委巡视员杜泽生,副市长李琳,南车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詹艳景等出席揭牌仪式。

  河南南车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在原河南金马重机公司基础上,由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厂、义煤集团股份公司和洛阳汉莎公司通过战略重组而成立的新的煤机装备制造企业。

  杜泽生希望成立后的新公司借助义煤集团和南车集团在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多开发制造代表国内煤机发展先进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的新型煤机产品,不断推进我省煤机行业的迅猛发展。

  李琳代表市政府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要全力支持企业在三门峡的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