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书香三门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自“书香三门峡”活动开展以来,义马市委统战部紧扣工作重心,精心组织实施,全员积极参与,努力打造“书香机关”。 

  一是提供读书便利。8月以来,新购4个书柜,新添置了统战理论、廉政教育、实事杂志等各类书籍300余本,供大家随时借阅;同时为每位党员干部办理了义马市图书馆借书卡,满足了党员干部的读书需求。 

  二是拓宽读书渠道。开办网上论坛,积极倡导网络读报、网络学习,通过内部邮箱进行交流;部内每个党员干部都在西部在线网站注册了账号,积极畅谈读书感受、参与网络评论、交流读书心得,引起大量点击与共鸣,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读书兴趣。 

  三是营造读书氛围。将读书学习活动制度化,要求每人每月利用工作之余自读一本书,每周二下午为固定的集体读书学习时间,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和时政要闻,结合工作实际谈各自感受,并交流本周读书心得;同时,在单位公开栏中开辟读书专栏,每月精选优秀的读书心得在公开栏中与大家进行交流,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读书成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