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新检察长的“三不四要”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义马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这是该院新任检察长李文翔到任后,第一次正式与全院干警见面的日子。但令大家想不到的是,第一次与干警见面,他就提出了“三不四要”的工作原则。

  在贯彻传达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后,李文翔提出了“三不四要”的工作原则。

  “一不做表面文章。”他解释说,“要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把执法为民做到实处,把服务大局贯穿工作始终。”

  “二不搞形式主义。”他接着说,“在工作上我严格要求自己,也会严格要求各位干警,力求干好每项工作。不搞沾水即过的形式主义。”

  “三不烧所谓的三把火。”他继续说,“大家都知道抛物线原理,那种做法太急功近利缺乏后劲,只有平稳向前才更有持续性。”

  在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后,李文翔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四要”:一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积极服务党委工作大局;二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各项法律监督工作;三要严管重教,强基固本,切实加强队伍和基础建设;四要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不断提升检察管理科学化水平。 (杜恩 梁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