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十天破获肇事案 家属送信表谢意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3名群众将一封感谢信贴在了义马市交警大队院内墙上,以感谢民警快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事发当天,义马市公安交警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义马市辖区珠江路与民安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逸。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协助“120”接走受伤人员后,立刻对事故现场展开勘查取证工作。经过侦查,走访民警获悉一名褚姓男子有重大嫌疑,但该嫌疑人有可能已经逃回老家山东滕州。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又了解到嫌疑人在义马某单位工作,于是迅速赶赴其工作单位,以褚某朋友的身份与其同事聊天,并根据获取的信息,在事发十天后嫌疑人返回义马时将其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褚某对当日驾驶两轮摩托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