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被窃证件失而复得失主感谢热心民警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谢谢你的帮忙,终于让我领回了证件……”12月13日下午,义煤集团曹窑煤矿的房先生专门给渑池县张村派出所民警王铂打来电话,对他帮助自己找到丢失多日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表示感谢。

  12月13日下午,渑池县张村派出所民警王铂接到义马市千秋路派出所打来的电话,称他们收到有人捡来的一个身份证和一本驾驶证,证件的主人是渑池县张村镇辖区曹窑煤矿的房先生,请求张村派出所帮忙联系失主。接到电话后,王铂忽然想到,前两天曾有一个姓房的群众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他会不会是失主?王铂查阅了相关档案,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房先生,最终确认正是他丢失的证件。原来,12月初,房先生在新安县购物时钱包被窃,包里的身份证、驾驶证一同丢失。房先生以为再也找不到了,无奈之下就到张村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隔多日,没想到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让他去义马领回了丢失的证件。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