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东区办事处:乡村公路大会战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全市农村公路“好路杯”冬季普修普养大会战动员大会召开后,东区办事处高度重视,及时行动,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奖惩,立足长效,力争连续第三年获得三门峡农村公路“好路杯”竞赛十佳乡(镇、办事处)。

  活动开展过程中,东区办事处在市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调动各社区积极性,以常盐线和霍石线为重点,以“畅、洁、绿、美”为标准,扎实开展辖区农村公路的管理养护工作。及时召开会议,详细部署乡村公路冬季普修普养工作,把工作任务细化到社区,责任到人;大力营造氛围,出动宣传车2辆,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积极宣传农村公路养护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养护管理氛围;突出工作重点,把常盐线和霍石线作为养护重点,集中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重点解决两条线路养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打造样板路和示范路;加大奖惩力度,及时对各社区农村公路养护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对于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的社区进行奖励,对工作滞后的社区给予通报批评。

  截至目前,东区办事处出动各类工具车辆8辆,累计发动群众1600余人次,形成了“办事处高度重视、各社区认真负责、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的大会战局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