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政府买单,人民受益,寓教于乐,丰富百姓生活,深受人民群众喜爱。义马市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成效显著,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赞誉。

  义马市全面落实农村电影放映惠民益民工程,建立了覆盖全市20个行政村的涉农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服务网。据了解,该市每年以传统节日和各种重大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电影惠民暖人心”“安全教育科教片”“健康知识讲座专题片”等形式多样的电影文化惠民放映活动,在放映健康向上影片的同时,大力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安全生产、健康知识、法律常识和实用技术等方面内容,对普及科技知识,提高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增强新农村建设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助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市流动放映电影100余场次受益4多万人次,极大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