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三门峡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管聪 通讯员代艳萍)11月26日下午,义马市委书记张保军主持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三门峡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再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三门峡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义马而努力奋斗。

  义马市委书记张保军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广泛动员,迅速行动,按照“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深入贯彻,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牢牢把握“四个重在”实践要领,按照“求转、求进、求实”总要求,从义马实际出发,以项目建设、城乡一体化、社会管理创新为重点,着力推动转型发展、统筹发展、和谐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