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检察干警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20日,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在义马市检察院检察长水宝泉的带领下,该院干警开展了“扶贫济困送温暖”募捐活动。这是该院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

  今年以来,义马市检察院认真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检察干警进万村”等活动,强化了干警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理念。该院干警把贫困户、五保户、特困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视为重点帮扶对象,与他们谈心拉家常,询问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得知马庄村一儿童有腿疾,生活极其不方便时,检察院投入800余元专门到郑州为其购买了轮椅,其父母激动地说:“检察官真是太好了。”目前,该院民行、控申、预防等部门正在积极探索服务群众工作的长效机制,力争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