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召开四大班子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15日,义马市委书记张保军主持召开四大班子会议,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市今年各项事业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就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务必抓紧抓好。在贯彻落实中要做到两个结合,一要与当前的形势结合起来,制定有效可行的措施;二要与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使下一步工作更具有针对性。

  针对下一步工作,义马市委书记张保军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注重改善民生,关注民生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统一思想,坚定科学发展观,在工作中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正确对待组织上的调整和变动,从而实现工作的顺利交接;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情况。尤其是针对目前的重点项目,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好力量,为这些重点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