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千秋路办事处积极投身创建环保模范城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义马市千秋路办事处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积极投身于环保模范城的行动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环保模范城是一个城市及其重要的绿色名片。“创建卫生城市”是“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必要条件。该办事处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环境保护工作。

  认真赛选环保项目。环保是项目的前提,该办事处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坚持对高污染、高能耗、技术落后的“傻、大、粗、笨”项目坚决不招,坚持对环保部门否决的项目坚决不上。

  扎实开展节能减排行动。该办事处要求职工全面树立环保节能意识,实践节能行动,减少能源浪费。开展禁烟运动、做到人走电关、减少纸张浪费等一系列行动。双面使用打印纸。做到对于非出不可的文件,要再三核对,避免反复打印,浪费纸张。

  开展绿色社区创建活动。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能环保的意识,随时随地节约能源。截至10月底,该办事处印发宣传资料2600余份,出动宣传车30余台次,为创建环保模范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