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三抓三强三提升”做好服务群众组织保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义马市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紧紧围绕“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两大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抓班子,强队伍,提升服务群众的领导力。通过为基层组织配班子、选干部、聚人才,把善于做群众工作、“双带”能力强的基层党员吸收到班子中,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工作力量。抓学习,强素质,提升服务群众的内动力。抓载体,强服务,提升服务群众的执行力。把群众满意作为落脚点,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着力点,精心创建党员服务平台,引导不同部门、不同地域、不同层次、不同身份的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从而形成群众工作的强大合力。在涉农社区、企业、机关、街道设立“党员先锋岗”2327个,参与党员3247人,占党员总数的70%,先后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487件。在楼院建立楼院党小组,组织党员、带领群众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好事、解难题,参与党员1530余名,辐射群众2.4万余人,累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430个,办实事好事357件。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